岸芷微醺

夏日从此经过

【授翻/及影】相思症

·课间速翻,真的是炒鸡卡瓦的小甜饼(˵¯͒〰¯͒˵)

·很懂的前辈和别扭小飞雄~

作者:chukuroki

(可以的话去凹三上支持太太噢!真的太可爱–)


Summary:


影山想念及川前辈了。



那是一个下午,影山正在学校和排球部队员们一起练习。


“传得漂亮,影山!”田中说道。对他的二传而言,这是再常见不过的称赞,但影山总是很在意。兴许是当他第一次听到时,那种悸动。



“传得好,小飞雄。”



啊,猝然就想到了他。影山表情呆滞,凝视着手中排球、脑海浮现出那个人的面孔,不禁有些想笑。


“喂——影山,不打算训练了嘛?”日向朝他靠近,影山甚至没察觉到。排球部的队员们也纷纷投来目光,并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到他身上。


“嘿影山,今天你就早一点休息吧!”菅原突然走来,开口说。影山方才从自己的世界里抽身,困惑地看着所有人。


“前辈…什么?”


“我说,你今天早一点回去吧。”话声刚落,菅原回复他。


“真——真的吗?”


“嗯哼!不过记得明天得找我多练习5次唷!”


语罢,菅原扬起微笑,似乎很明白影山的感受。影山深鞠一躬,向大家表达歉意,然后急匆匆地跑出乌野校园。



当然,他要去见那个人。





到达后,青叶城西仍在热火朝天地训练中。影山便站在训练场外等待,球场的叫喊声弄得几丝不耐烦翻上心头,忍不住好奇,他往场内打量。


“托得漂亮,及川!”


及川同往日一样迷人。从他传球的方式到他在球场上灵活自如的变换,他每一个细微的动作、每一下爆发的时刻,都深深烙印于影山脑海之中。


“嘿,及川,有人来找你啦!”


“什么?谁?”视线瞥到影山时及川心里一惊,试图调转目光至四周墙壁,但已经晚了,于是抬脚向他缓步走去。


“飞——飞雄?”及川还是有些惊讶。


“及川…前辈。”


“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他问。影山脸颊刷地覆上绯色,挪开视线。


注视着眼前的人,及川蓦地笑起来。


“想我了?”


“没…我只是想来…见您一会儿。如果您还在训练的话,请继续…我改天再来。”


“这算什么事,及川?现在我们不需要你了,快点去休息吧。”忽然岩泉加入对话,走过来砰一声关上体育馆的门、甚至让及川些许吃惊,但他知道发小的好意。


于是及川只好耸耸肩,轻推影山把他带到一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地方。





“来,给你茶。”


“谢谢。”


影山从及川手里接过杯子,低下头,一时不知道该怎样组织语言。


“嘿!见到我你应该说些什么才对…我伤心了。”


“哦不…我…”


“好啦,好啦,就坐在那儿别动。”及川叹了口气坐下,凑近影山,然后抱紧了他。


“我知道,飞雄想我啦。”


“是的”,影山嘟哝着,并回应以同样温暖的拥抱。“我很想你,及川前辈。”


“是啊,你一直非常努力。”


“您也是。”


这正是影山所需要的。一个温暖的拥抱和寥寥几句却饱含爱意的问候。



–后记–



“及川前辈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


“呃…您有过害羞吗?”


“…好吧,现在你看见了。”



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